close

再某都市某學園裡,
 有一個誰都不知道的隱性"特級資優班"。 

在那裡的每一位同學都異於常人

並不是他們像奇葩

而是因為,他們每個都是十全十美的天才。

不過全都有不堪回首的過去,一個比一個還要令人感到顫慄寒冷

— 特級資優班 —

班導:「今天來了一位轉學生,你請進吧。」

(喀噹!)門被緩緩的開啟,溫暖的陽光隨著被開啟的門而照射了進去,然而走進教室的卻是個冰冷的人…

風介:「我叫涼野風介。」

他的名子引起了許多人的注意,不過影響卻沒多大…

班導:「你就坐在那邊的空位吧!第一節自習課,桌上請不要空著。」

雖然是特級資優班,但老師好像也沒有好到哪裡去。風介隨便打開某本課本,攤在桌上,書是國二的課本,但是風
介的程度卻早早超越了書上所寫的一切知識…

風介:「無聊。」

風介唸了一聲,晴矢見班導離去,隨即衝到風介身邊…

晴矢:「欸欸!我是南雲晴矢,請多指教!」

風介:「...噢...」

晴矢:「什麼"噢"!你因該要更熱血一點!」

浩人:「別這樣,你會嚇到他啦!阿阿,你好~我叫基山浩人。」

照美:「哎呀哎呀,果然還是得由神來引領才行。我叫亞風爐照美~」

晴矢:「你們本來在那裡聊天不是都聊的好好的?都跑過來幹麻啦...」

浩人:「不行嗎?」

晴矢:「也不是不行啦...」

照美:「那不然是怎樣?」

風介:「這個.....我覺得學校的簡介可能有問題。」沉默的風介突然一句話嚇到了所有人

晴矢:「阿?」

風介:「"一個比一個還要令人感到顫慄寒冷"這一句。」

晴矢:「什麼東西?哈哈哈哈!好瞎!」

浩人:「這所學校的東西好像都不可信~」

照美:「我都還沒看過我們學校的簡介耶。阿,對!先別說那個!繼續我們剛剛聊到的!我們今天放學後要不要也帶涼野去剛剛說到的那裡?」

浩人:「涼野會有興趣嗎?」

晴矢:「不知道。吶!涼野,你要去嗎?」

風介:「去哪?」

晴矢:「先說要不要去嘛!」

風介:「阿?噢...好阿。」

浩人:「那我們說定囉!」

風介:「好。(結果還不是沒有說要去哪裡...)」

— 放課後 —

風介:「一整天都沒有課...」

晴矢:「因為作者混。」

浩人:「因為我們是特級資優班嘛,所以就算上課也是上早就學會的東西,所以就沒有必要上啦~」

風介:「那其實大可以不必上學了...」

照美:「不過還是得算操行成績!」

風介:「說的也是,在外面總比在家裡好。」

晴矢:「為什麼?在家裡可以想怎麼玩就怎麼玩耶?」

風介:「這個嘛...」

『阿阿!!傳過來!』

晴矢:「阿!我們到目的地了~」晴矢給了風介一個微笑

浩人:「圓堂同學~~」浩人馬上朝著圓堂那衝了過去

圓堂:「咦咦?基山!?」

風介:「這裡是...雷門國中?」浩人光跟圓堂打招呼都來不及了,更別說跟風介解釋這是怎麼回事

晴矢:「對阿,我們每天放學都來這裡。」

照美:「你會踢足球嗎?」

風介:「不...不會耶。」

浩人:「沒關係的~踢足球最主要的還是樂趣!」浩人轉過頭來肯定道

浩人拉著所有人衝進了雷門國中的足球場,風介雖然不知道怎麼回事,不過至少,有笑容並不是一件壞事!

圓堂:「咦?你們今天怎麼多一個人?」

浩人:「他是我們班的新轉學生,叫涼野風介」

風介:「呃...你好。」

圓堂:「恩!請多指教喔!」

豪炎寺:「欸,鬼道,特級資優班有新轉學生。」豪炎寺把鬼道拉到一旁,手指著風介說著

鬼道:「恩,是阿。」

豪炎寺:「你不會有任何感受嗎?」

鬼道:「那些都是過去式了,沒關係。」

圓堂:「喂~鬼道、豪炎寺!你們兩個快點過來阿~」圓堂似乎一刻也等不了,急著把球員都叫回來

— 比賽開始 —

晴矢:「哼!圓堂!我今天就讓你嚐嚐我新的必殺記!」

圓堂:「很好!放馬過來!」

【原子爆彈!!】

一顆像是著了火的球朝著圓堂飛了過去

圓堂:「什麼!?既然這樣...」

【魔神的右手!!】

圓堂:「阿阿!!」

球速及力道太過強勁,圓堂連接都來不及,就已經射進球門了…

圓堂:「呼,南雲!剛剛那一球真的好厲害噢!」

晴矢:「那當然!」

比賽持續進行,不過令人訝異的是,晴矢竟然把球傳給風介…

風介:「咦?」

晴矢:「讓我看看你的射門。」

風介:「可是我根本不會足球!」

浩人:「放心吧!我跟亞風爐會幫你的!」

風介轉頭看向照美,照美給了風介一個堅定的眼神…

風介:「好吧,也只能硬上了。」

【極地衝擊!!】

風介:「咦?奇怪?我怎麼會...?」一聲巨響,才讓恍神的風介醒了過來

以寒冰包覆著足球,散發著冰冷的氣息,速度快到幾乎看不清楚。就連風介自己也感到很驚訝。求穿過了前鋒、中場、後衛,直直朝著圓堂而去…

圓堂:「不會讓你進的!」

【魔神的右手G2!!】

(嘶–)風介踢出剛創造完成的必殺記,力道難免會有些許減弱…

圓堂:「嗚阿阿阿~好冰!涼野!你的這一球踢的很好噢!」

風介:「謝謝」風介高興得露出了如晨曦般耀眼的笑容

晴矢:「呃...」

照美:「奇怪?不會吧?」

『你笑了!!!』

風介:「阿?什麼阿?」

浩人:「風介!你剛剛笑了!笑了!」

風介:「嗚!...尊抖甲抖?(真的假的?)」風介用雙手遮著嘴巴口齒不輕的說著

『好...好可愛~♥』

風介:「別說了!!!」風介惱羞成怒的離開球場,坐在板凳上賭氣

晴矢:「阿哈哈!對不起嘛~別生氣了。」晴矢從球場內跟著風介跑來安慰他

風介:「真是...」風介無奈的回應道

— 傍晚時分 —

足球比賽結束後,所有人便各自走回家…

晴矢:「阿,下毛毛雨了耶。吶!風介!趕快回家啦!」

風介:「喔!恩...好。」

晴矢:「怎麼啦?剛剛的笑容不見了耶」

風介:「沒什麼,我只是...不太想回家。」

晴矢:「你在說什麼傻話~?不回家你要去哪裡」

風介:「也是啦。阿,對了,我問你,剛剛站中場的其中一個...,是"鬼道有人"對吧?」

晴矢:「是阿,他本來可以保送進特級資優班的~」

風介:「那他為什麼不進來?」

晴矢:「為了他的妹妹。」

風介:「是嗎?可以有這種能守護自己的家人在,還真幸福。」

晴矢:「你又再亂說話了~阿,給你我家地址!有空來找我玩~」晴矢再轉彎的前一刻拿著抄了地址的紙給風介

風介:「我每天都很有空」

晴矢:「哈哈!別鬧了,那我走這邊~掰掰!」

風介心不甘情不願的向晴矢揮手道別後,心裡充滿恐懼的走回那黑暗的家…

— 風介家 —

風介:「我回來了。」

「哎呀~風介,你回來了阿?」

風介:「恩。」

「今天去特級資優班...,有沒有交到朋友呢~?」

風介:「.....有。」

「很好,你知道你朋友的下場吧?馬上進房間去!」風介媽媽拿出菜刀,眼紅著看向風介

風介:「妳...妳憑什麼決定我的人生!!」

即便只回家幾秒鐘風介就馬上背著書包轉頭就走,朝向大門衝了出去。可是,好巧不巧,原本的毛毛雨早就下成了豪大雨,風介只能全身溼答答的站在街角…

風介:「.....恩?口袋有東西?這是...南雲家的地址!?可是,就這麼去打擾他也不好意思...」

身體虛弱的風介話越說越慢,覺得頭暈目眩,漸漸的失去了意識,就這麼倒在路邊…

「...喂!喂!」

晴矢:「真是的!這傢伙還真的不回家阿?這下怎麼辦...,算了,先背回家再說。」

晴矢撐著傘,背著風介,朝向自己家的方向走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閃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