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圓堂及第三季FFI出現的人都是+10的


________






「決定了!今天不醉不歸!」綱海握著一瓶酒


「那招啊!喝醉了我看會被抓到警察局吧?」風丸搖搖頭


「不要這麼說嘛~我說風丸你也喝吧~」綱海把風丸灌滿酒(?)


「啊~死定了~」圓堂


「這個喝了酒就死定了~」圓堂


「欠打啊!綱海條介!」風丸突然拿起一瓶寶特瓶往綱海頭狠狠的打下去


「呵呵~有必要這樣嗎~」雖然被打,不過卻還笑著的綱海回答


 這時就在另一邊-


「蘭丸....不要喝了啦....」神童拉著蘭丸的衣角


「拓人,你怎麼一滴酒都不喝呢?」蘭丸像瘋了似的


「對阿~拓人~這樣不好啦~」南澤摸著神童的臉


「南...南澤學長...可...可是我們都還沒成年欸....」神童害怕的回答


「成年什麼的算什麼阿!成年什麼的都去死啦!」狩屋


「這樣才對!!」蘭丸


「狩屋你剛剛不是沒喝嗎!」神童大驚


 就在三分鐘前...


「狩屋你真的不喝嗎?」吉良


「我說過我不碰酒!吉良浩人你給我聽清楚!我不喝!」狩屋大怒


「那...涼野綠川南雲!」吉良


「狩屋這是你逼我們的~」綠川等三人像瘋了似的把狩屋壓住


「喔~我不想走過去拿酒....」吉良躺在地上


「那你就閃邊啦!」八神把吉良踢開


「那~狩屋弟弟~讓美麗的大姊姊來餵你喝酒吧~」八神


(不會吧....連八神姐也...)狩屋


 回到現在-


「拓人還是不喝啊~」喜多走路搖搖晃晃的


「喜多...連你也...」神童


「沒關係!他不喝就...」南澤含了一大口酒在嘴裡,然後吻了神童


「呵~還是喝了吧~」南澤笑著


「南澤學長....」神童突然變的和女生一樣


「欸!南澤你怎麼能霸佔拓人呢!」蘭丸大怒


「就是嘛!拓拓是大家的!」喜多


 這時就在外面...


「怎麼樣!我聖帝不是當假的!」豪炎寺的上衣全部都脫光了


「好!那我就來跟你比!」染剛也把上衣全部脫掉


「比不過啦!豪炎寺壓倒性勝利!!」不動也跟著鬧


「乾脆把下半身也脫了好了!」吉良


「講什麼阿你!!」綠川邊笑邊拿起一旁的玻璃酒瓶猛打吉良的頭


「綠川!這樣吉良可是會死的啊!」茂仁


「死了吉良集團就不用混了!讚啦!」可見可拉拉剛剛也被灌了很多酒


「打用力點!這樣鬼道集團就壓倒性勝利了!」只剩下褲子穿在身上的鬼道大笑


「有必要這樣嗎?」吉良雖然被打了,但還是笑的和瘋子一樣


「欸欸欸!這算什麼紳士阿!喝了酒就醉了!這樣對嗎!」風丸猛打已經醉死的艾德卡的頭


「不要理他啦!他已經掛了啦!」臉上都是吻痕的凱伊爾大怒


「什麼啊!哪招啊!」風丸越打越用力


「我可是神!你們都要崇拜我!!」亞風爐突然發瘋了


「瘋子啊!」帕達普也跟著瘋起來


「我可是鬼!最強的鬼!!!」帕達普大叫


「那那兩個算什麼鬼!」亞風爐指向瘋掉的的艾斯卡和米斯托


「那兩個是瘋子啦!要嘛你和我一起把這附近的職務或建築物都炸了!」帕達普拿出AWP


「好啊!炸就炸!」亞風爐也拿出超大的加農砲


「哈哈哈哈哈!」那兩個像瘋子似的到處亂射(卻沒射到任何人)


「要嘛本大爺脫給你們看!」南雲和那兩個脫衣的瘋子大叫


「好啊!你脫阿!我就不信你身材會比我這個聖帝好看!」豪炎寺


「欸!火種笨蛋!身材不好就不要亂講啦!」涼野


「去管好妳的艾希拉!等等被別人灌醉了!」南雲


「灌醉你*的啦!是那死丫頭灌醉我的欸!」涼野搖搖晃晃


「欸!冰棒白痴!」艾希


「叫囂啦!」涼野一轉過去艾希就吻了涼野


「怎樣!蓮池杏!我的一千塊拿來啦!」艾希


「喔~不公平啦!氾濫啦!」蕾安


 回到神童那裡...


「人家好暈了啦~」神童躺在南澤懷裡


「好啦~蘭丸!」南澤


「嘻嘻嘻~」蘭丸和南澤慢慢的把神童襯衫上的釦子一個一個解開


 啪--


 神童的理智線終於斷掉了


「去死啦!把本大爺當誰阿!」神童把蘭丸和南澤踢飛(襯衫的釦子則是全部都被解開了)


「沒錯!我就是要這樣的神童!神童!來SM我吧!」南澤興奮的講


「SM你妹的啦!」神童又再一次的把南澤踢飛


「大家都變的好恐怖....」貴志部躲在角落


「好險....好險亞風爐監督沒發現我...」貴志部真的很慶幸亞風爐因為酒喝太多了而忘了有貴志部這個人


「貴志部!」神童


「神!....欸....」貴志部原本以為終於見到了自己的同伴,解果才想到神童剛剛也被灌酒了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離我遠一點!」貴志部往旁邊後退了一大步


「來不及了!」神童灌了貴志部整整一整灌酒


 啪--


 原本正常的貴志部理智線也和神童的理智線一樣斷掉了


「才一灌而已!一灌算什麼!我可以喝好幾桶酒呢!我可是貴志部大河啊!!!」貴志部大叫(事實證明,不管是誰,只要是斯文的正太喝了酒就會比瘋子還要瘋)


「喔!隊長終於復活了!!」總介(快彥以因酒量過低而醉死了)


「雷門足球隊的全部給本大爺聽好!把松風天馬的褲子給脫了!!」神童


「喔!我們的隊長也甦醒了呢!」三國


「把天馬的褲子脫下來!!」倉間


「喔!!」足球隊的眾人


「救命阿!!!劍城!!!救命啊!!」天馬邊向劍城求救邊像豹跑一樣用最快的速度想甩掉追著他的一群瘋子


 可是現在的劍城...


「~~~」已經因為被神童灌醉而睡死了


「隊長你怎麼可以這樣耍賤!!!」天馬


「哈哈哈哈哈哈哈!」神童大笑


 這時大家都一定很遲疑夏未等等的那群女生跑哪了....


「呼~呼~」全部都睡死了


 隔天...


「我昨天到底做了什麼....」豪炎寺的眼裡充滿了空虛


「昨天....」染剛眼裡也充滿了空虛(昨天豪炎寺和染剛脫衣脫到全身上下都脫光了)


「嗯?這裡的建築物和樹怎麼都被毀掉了阿....」亞風爐揉揉眼睛


「不知道...」帕達普搖搖頭


(我的褲子我的褲子我的褲子....)天馬


「昨天...昨天...昨天...昨天...」神童和貴志部一直重複說這句話說個不停(正太理智線斷掉的後遺症)


「欸!起來啦!」狩屋搖著躺在他身上的蘭丸


「昨天.....我們到底怎麼了....」鬼道坐在地上


「奇怪,我的頭怎麼在流血?」艾德卡摸著後腦杓


「呃....」風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閃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