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介:「(恩...?好陌生...的感覺...)」

風介昏昏沉沉的醒了過來,但身體卻動彈不得…

晴矢:「阿。涼野,你還好嗎?」晴矢揉揉眼睛惺忪的說著

風介:「我為什麼會在.....這裡?」風介故作鎮靜說道,還在想辦法搞清楚現況

晴矢:「這裡是我家。恩...我在路上撿到一個全身濕、身體燙,還笨到不回家的小孩。」

風介:「你說誰笨阿...」

晴矢:「噗哈!對了,你家在哪?我送你回家阿。」

風介:「我...我現在不想回家,不,我永遠不想回家!」風介的眼神中充滿著憤怒

晴矢:「你家人是惡魔還是撒旦阿?有這麼恐怖?」

風介:「她是存活在現世的撒旦。」

晴矢:「蛤?你也太誇張了吧.....恩...阿!你在這裡等我一下!不要跑喔!」

風介:「咦?...喔。(難道他覺得我這樣還能跑嗎...)」風介一臉疑惑的坐在床上等著

『咚咚咚咚咚』另一方面,晴矢以非常極快的速度,從二樓衝下一樓…

晴矢:「媽!!!!!」

晴矢媽:「下樓梯不准用跑的!」晴矢媽媽拿著湯杓揮來揮去指揮著

晴矢:「媽,你可不可以在多養一個小孩?」

晴矢媽:「阿!?你的腦袋終於出問題了嗎?」晴矢媽媽對兒子過於正常的腦袋似乎感到不屑

晴矢:「什麼嘛!你兒子可是很認真的!」晴矢瞪大眼睛盯著媽媽看

晴矢媽:「唉,是你昨晚背回家裡來的孩子吧?有徵求過他父母同意了嗎?」晴矢媽媽無奈道

晴矢:「我覺得有。」

晴矢媽:「什麼叫做你覺得有...。好吧,你爸爸在郊外有棟別墅。然後你要記得每天照樣上學、吃飯、洗衣服,然後還要........!喂!臭小子!給我回來把話聽完!!!」

晴矢花了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又飛也似的衝回房間,等不及把一切通通告訴風介,但,就在上樓時,有一股寒氣撲了過來

晴矢:「嗚阿!怎麼那麼冷?」

風介:「因為窗戶開著,因為很涼~」風介臉上洋溢著幸福

晴矢:「現在是冬天耶!!!」

風介:「我喜歡冬天。」晴矢把窗戶關了起來,風介臉色看起來不佳

晴矢:「算了,我剛剛問過我媽了」

風介:「問什麼?」

晴矢:「你不是不想回家嗎?所以我幫你找到房子啦!」

風介:「房子對我們家來說根本不是問題...」

晴矢:「可是會被你家人找到吧?」晴矢把風介的話給打斷

風介:「也對...。不過你這個人真怪。」

晴矢:「怎麼說?」

風介:「一般人不都會問你為什麼不敢回家之類的嗎?」

晴矢:「反正等等還要回你家搬你的東西,待會不就真相大白了?」

風介:「回家嗎...?現在,12點多,她可能出去了...」風介輕聲的自言自語著

晴矢:「什麼?」

風介:「阿阿!沒事沒事,不過我跟你說,等等到我家麻煩請不要發出腳步聲。」

晴矢:「為什麼?..不過這樣感覺好像很好玩!!」晴矢的眼睛變的炯炯有神

風介:「怪咖。」

之後,風介跟著晴矢來到了樓下打包晴矢的行李…

晴矢媽:「哎呀哎呀!」晴矢媽媽來到客廳撞見風介

晴矢:「媽?」

晴矢媽:「這位少爺,請問您貴姓大名~?」晴矢媽媽身邊散著小花衝到風介身邊

風介:「呃...我叫..涼野風介。」風介被晴矢媽媽的舉動驚嚇到

晴矢媽:「風介少爺,別住在別墅了!住在本家比較舒服噢~」晴矢媽媽的眼睛一閃一閃的發光

晴矢:「涼野!危險!我媽看準正太!!!」

風介:「...蛤?」風介頓時感到錯愕

晴矢媽:「你這小子,我這是正常的待客態度!阿阿,風介少爺~不介意請叫我貴子~」

風介:「謝謝妳,貴子小姐。不過我想我還是住別墅就好了」風介露出職業級的笑容

晴矢:「怎麼連你也來這套...」晴矢散發不屑的眼神

風介:「"快走!"」風介轉頭用唇語提醒晴矢時間不多

晴矢:「阿哈哈哈!!媽!那我們...」晴矢一手抓起行李,牽著風介衝向大門

『閃了!!!』瞬間,晴矢和風介的身影消失在雨後晨霧中

— 涼野家 —

晴矢和風介叫了台計程車,往涼野家的方向前去…

風介:「欸...真的要進去嗎?」

晴矢:「都來到這裡了還說什麼傻話。」晴矢冷冷的回答

晴矢發現風介害怕得全身顫抖,便牽起風介的手,回頭對風介微笑…

風介:「?」

晴矢:「不要擔心,走吧。」

晴矢握緊風介的手,輕輕的推開大門。兩人墊著腳尖,絲毫沒有聲音的順利走進風介的家中…

晴矢:「"YA!"」晴矢回頭得意的比了個手勢

風介:「"不要大意!!"」

兩人異常順利的走到了玄關,經過了廚房,才正要準備上樓梯…

「風介嗎?你昨天怎麼沒有回家?媽媽好擔心你呢。」風介媽媽從廚房裡走了出來

風介:「媽...媽!」風介一邊在心裡默想著瞞騙媽媽的對策,一邊把晴矢推到樓梯死角

「你一個人回來嗎?」

風介:「對。」此刻風介的眼瞳看起來冰冷無神,像是無生命的物體…

晴矢趁著風介拖住媽媽時,無聲的衝到風介的房間,拿起大型行李箱,把風介的東西全塞到了箱子裡…

晴矢:「...這傢伙東西還真夠少。」晴矢低聲的自語

晴矢默默的收著風介的日常生活用品,卻漸漸的發現很多不可告人的東西…

晴矢:「我的天阿,涼野他...」晴矢哽咽,對這些看似塵封已久的舊物感到恐懼

回到風介,風介繼續被媽媽逼問著,即便快要接近崩潰,但還是必須撐到晴矢下來為止…

「為什麼你昨天跑出去後就沒回來了?」風介媽媽的語氣越來越低沉

風介:「...我..」

「為什麼?」

風介:「因為我昨天發燒,不想讓媽媽擔心,所以就跑出去了...」風介掰了個很瞎的理由,然後苦笑著

「是嗎?」風介媽媽半信半疑的答應

但是風介已經快撐不下去了,他恨不得馬上倒下,但是為了晴矢他必須超越極限,風介雙手握緊,冒著冷汗和痛苦的掙扎…

晴矢:「涼野!!好了,快走!!」

風介:「咦!?」

晴矢:「伯母再見!!!」

「.......」

意外的是,風介媽媽竟然不為所動。眼看他們倆離去後,隨即拿出手機來…

「喂?」另一頭傳來風介爸爸的聲音

「我知道昨晚風介去哪了。」

「說吧。」風介爸爸冷冷回答道

「在南雲財閥的長子那。」

「南雲晴矢!?」風介爸爸意外的感到驚訝

「他是風介的絆腳石,要除掉他。」

「好...好,我知道了。」風介媽媽的語氣充滿威脅,風介爸爸想說不都不行…

— 前往南雲家別墅 —

在計程車上,晴矢與風介上氣不接下氣的肩靠肩休息著......

晴矢:「請到〈神奈川縣宮前區神木本町4丁目〉」晴矢照唸著媽媽在紙條上寫的地址

風介:「那裡不算郊外吧?」

晴矢:「沒差啦~至少你可以不用回家阿」

風介:「也是,謝謝你。」

晴矢:「喔喔!!你這傢伙很難得謝人阿!」

風介:「我基本禮貌還是有,好嗎?」風介不悅的說著

晴矢:「對不起,我錯了。」晴矢微笑著向風介道歉

風介:「恩...」風介害羞得撇開視線

晴矢:「欸,你媽媽...其實不可怕阿?」

風介:「我也不知道,她剛剛的確怪怪的...」

晴矢:「不然她平常是怎樣?」

風介:「拿刀!!!」

晴矢:「呃阿!你說的是真的還假的?」

風介:「騙你的。」風介不想讓晴矢擔心,獨自吞回了事實

晴矢:「真是!你很愛嚇人喔!」

風介:「哈...哈哈」風介苦笑

晴矢:「不過,我還有一個問題要問你。」晴矢突然嚴肅起來

風介:「什麼?」

晴矢:「這個。」晴矢從口袋掏出一張張染上血跡的相片

風介:「你怎麼會有這個?」風介看見照片後也呈現一臉的恐懼

晴矢:「你的東西很少,所以我把全部都帶走了...之後就發現這個。」

風介:「...是嗎?你想知道這上面為什麼會有血跡嗎?」

晴矢:「恩。」晴矢投以一個堅定的眼神

風介:「我剛剛跟你說我媽媽"拿刀"是真的,我不知道她有什麼病...反正只要是我的朋友...她...她都..」風介越說越感到害怕,甚至全身顫抖

晴矢:「好了,別再說了,我不會再問了。」晴矢心疼的抱住風介

風介:「所以,遇見你們之後我真的很開心...」風介硬是把最後一句話說完

晴矢:「那你以後會一直跟我們在一起對吧?」

風介:「當然。」風介對晴矢笑了笑

— 南雲家別墅 —

風介和晴矢下車後,尋尋覓覓著所謂的《別墅》…

晴矢:「哇...」

風介:「雖然沒我們家的大...可是也太華麗了吧!!!」風介驚訝的大喊

晴矢:「我怎會知道!我也是第一次來阿!不過我爸媽品味原來這麼差...」

風介:「好顯眼阿...」風介用雙手遮著眼睛

晴矢:「這樣比較不會有人敢進去,我想。」

風介:「不管怎樣都可以,我只想趕快睡覺」

晴矢聽到風介這番話,便隨即把風介背起…

風介:「喂喂!!」風介害羞的暈頭轉向

晴矢:「既然想睡覺那就要衝快點了!」

晴矢就這樣衝向那棟看起來很華麗的《別墅》,背著風介隨即衝到了別墅門口,卻發現裡頭的燈飾是亮的,晴矢察覺異狀便急著打開門…

『歡迎回來!』聲音從屋裡頭傳出來,不免讓人驚嚇到

晴矢:「咦咦咦咦咦!!??」

浩人:「晴矢你...怎麼背著風介!?」

照美:「別想趁我們不在時亂來!」

風介:「先放我下來啦...」風介害羞的小聲央求

晴矢:「你們為什麼又跑來啦!!」

晴矢放下風介後,對著照美和浩人大喊著,看來這棟別墅未來會變的非常熱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閃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